今天是
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审计处网站!! 收藏本站  │ 设为首页  │ 联系我们  │ 学校主页
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审计简报 下载服务 联系我们
 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工作流程 > 正文

审计工作程序

2016年10月10日 14:58  点击:[]

审计工作程序

(一)审计处应当根据学校的中心任务和上级审计机构的部署,制定年度审计工作计划,报经学校主要负责人批准后组织实施。

(二)确定审计事项后,在实施审计前应向被审计单位送达审计通知书。

(三)审计人员对审计事项实施审计,取得有关证明材料,编制审计工作底稿。

(四)审计人员对审计事项实施审计后,编制审计报告,并征求被审计单位意见。被审计单位应当自接到审计报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内,将书面意见送交审计处,逾期即视为无异议。

(五)审计人员对审计报告进行审核后,报本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。

(六)审计人员对重要的审计事项进行后续审计,检查被审计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所采取的纠正措施及其效果。

(七)审计人员办理审计事项,必须严格遵守内部审计准则和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。

(八)审计人员与被审计单位或审计事项有直接利害关系的,应当回避。

(九)在审计事项结束后,审计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和管理审计档案。

关闭

 
  下载服务 更多>>
 
长春中医药大学工程结算送审表
长春中医药大学工程交接明细表
   
友情链接:    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 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   中国教育审计网   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  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
版权所有 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: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
邮编:130117 审计处维护